close

2011年國中部畢業典禮的表演 從準備到結束總共花費了三個月多的準備時間

應該是說 從開學後 就一路一直忙著這件事情

光是MV我看了幾百次 光歌聽了幾百次 光動作想了幾百次 光失眠思考問題也無數個晚上 

這三個月多就為了五分鐘的表演節目 真的感覺好苦啊

經常有想哭的感覺!!

耗費的人力由初選的五十多人(一個班的量了)多次的選拔淘汰

各位老師對我的支持和相挺 一路的建議和給我時間

當中還包括練習狀況不佳 課業問題 個人品格表現問題 等等眾多因素淘汰的同學

光服裝的問題也一個頭兩個大 光燈的問題就一個頭十個大 

光許多細節就讓我的白頭髮多了好多好多。。。。。。。。。。。。。。

 根本就有"重新多帶一個班級"的感覺

另外還要針對個別同學跳舞時的心理輔導 默契培養 等到這一切穩定下來 

才發現

時間就逼近了 

表演也隨之落幕了

"你們可能想說 啊不就排一排 跳一跳就好了!"

要在三、四千人面前的表演 沒有良好的心理素質表現的好嗎?

要在三、四千人面前的表演 沒有良好的抗壓性表現的好嗎?

光布幕一打開 嚇都嚇死了 都軟腳了 還敢跳啊!?

孩子們 不知道你們從老師身上學到了什麼

但是我學到了 我老了 沒力氣再這樣玩下去了!呼呼!

2011僑泰中學國中部畢業典禮ONLY HERO幕後花絮暨現場實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as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